www.hdfs66.com
【小说书单】古代穿越重生完结小说甜宠文 天降新娘 古代的爱恨情仇 都给我哭oo
【男频小说书单】h下载txtello~各位书友骷髅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本穿越重生类小说,古代的爱恨情仇!扮猪吃虎经典作品~上车!!喜欢的友友辛苦点赞留言哈~本本精品
  • 八零重生小辣妻小说
    她网游也抢了。 《下载辣人生妻职业txt重返1980》讲述的是一个双胞胎姐妹宁宁的故事。宁宁从小就一直替身顾瑶,让顾宁去参加考试,追求周文,最终宁宁和周文结婚生子,宁宁在1980年重生,重新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可以说,宁宁从一个单纯的少女变成了一个强大的辣妻。 宁宁一遭重生,就立刻开始了自己的强势归来。珍贵的金手指,宝贵的读书机会,她抢了,不仅如此,她还抢走了顾宁的爱情——周文,用自己的吸引力和智慧赢得了他的心。宁宁不仅仅只是抢,她还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赢得了亲生父母的喜爱,女儿的尊重,同事的认可,以及前夫的赞赏。 宁宁强势归来,有一样东西她却没有拿走,那就是周文对顾宁的真心。她认识到,抢走一个人的爱情,抢不走一个人的心。宁宁深深的感受到,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金钱,权力或者智慧来获得的,而必须用深深的心来去感受和体会。 宁宁重新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自己,学会了接受爱,为爱付出,懂得了真正的爱情。她变得坚强,勇敢,并且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 因为一直爱着你小说
    《舒克因为你,我的世贝塔界晴空万全集里和》是一部以特种兵、双男主、傲娇、特工和真假千金为摘要标签的女生频道小说。故事围绕着主角韩诺林和简丞展开。 韩诺林是一个普通女孩,她平凡的生活因为一个机缘巧合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在某个偶然的场合遇到了简丞,一个身份神秘的男人。韩诺林一见钟情,对简丞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好奇。 随着故事的展开,韩诺林渐渐发现了简丞身上的秘密。原来,他竟然是一名特种兵,拥有无与伦比的战斗技巧和冷静机智的头脑。而且,他还是一名特工,经常执行各种危险任务。这个事实让韩诺林既震惊又欣赏。 然而,韩诺林也发现了简丞的傲娇性格。他总是对她刻意保持距离,以冷漠和傲慢的态度对待她。但是,韩诺林并不为所动,她坚定地相信,自己能够打动简丞的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韩诺林和简丞之间的情感逐渐升温。他们经历了一系列的考验和挑战,共同面对了各种危险和困难。他们的爱情故事将会如何发展?最终结果是否如愿?他们将会何去何从? 《因为你,我的世界晴空万里》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刺激和浪漫的世界,揭示特种兵和特工的真实生活,以及真假千金背后的故事。这是一个充满悬疑和情感的故事,让人在阅读中充满期待和惊喜。
  • 万界地产大亨小说
    程神鬼小姐是一个年轻都市有为的房地产开发商,她拥有着过人的智慧和勇气,一直梦想着能够在魔都外环外的地区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地产帝国。然而,命运却对她开了一个玩笑。 在一次意外中,程小姐意外死亡,却奇迹般地重生到了二十年前的年轻装修工刚叔的身上。重生后的程小姐保留了自己过去的记忆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也获得了这个时代的历史记忆。她决定利用这个机会重新崛起,实现自己的地产梦。 在外环外的工地上,程小姐以刚叔的身份潜心学习装修和房地产开发,她以她的智慧和勇气逐渐获得了同事和上司的认可。她利用自己对市场的独特洞察力,开始从事房地产开发,并在其中获得了巨额的利润。 然而,程小姐并不满足于仅仅在地产业上的成功。她决定进军金融业,成为一个真正的地产大亨和金融业巨子。她利用自己的历史记忆和专业知识,投资股票、债券和房地产基金,一步步积累财富。 在她的努力下,程小姐逐渐崛起为一位备受瞩目的地产大亨和金融业巨子。她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在外环外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地产帝国,并成为众多投资者追捧的对象。 然而,程小姐也面临着无尽的挑战和险境。她必须面对来自竞争对手的威胁,同时也要应对市场的变化和金融风暴的冲击。她是否能够在这个残酷的商业世界中保持自己的地位和财富? 《地产帝国崛起之外环》是一部充满悬疑、刺激和浪漫的都市言情小说,讲述了一个智慧勇敢的女性如何在残酷的商业世界中崛起的故事。通过主角程小姐的经历,展现了房地产和金融业的发展和变革,同时也揭示了人性的贪婪和欲望。这是一个关于奋斗、爱情和成功的故事,同时也是一个关于生活和人性的思考。
  • 九盏青灯全部小说
    拾傅廷起地上的铜板透修黎小免费棠过方孔小说看阅读向烈日他看到了自己的一生,也看到了他们的一世。“希望有一天你还能一如往昔,为我拂去肩头的绒雪。”“希望有一天你依然是初见时的模样,为我披上黑衫,羞
  • 四爷我想静静小说
    古杨心怡穿今的静妃只想岁月冰山静总裁好老婆v我s五爷一心要拉静妃上天。   静妃,曾经也算宠妃,皇帝死后她又活了五十年,没想到眼一闭一睁,成了十八岁的小姑娘。   只是这姑娘太惨了点。   静妃
  • 九剑玄心小说
    主肖遥角池彦是一个普通的凡全文人免费,医生他小说生活在一阅读个充满玄幻奇幻的世界中。他的家族是楚氏,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修仙世家。然而,池彦并没有继承家族的修仙天赋,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平凡无奇。 然而,命运从来都是出人意料的。一次巧合之下,池彦得到了一把神秘的剑——此剑即心。据传,此剑有着无比强大的力量,能够战胜任何敌人。池彦决定以此剑为武器,踏上了自己的江湖征途。 在池彦的旅途中,他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挑战和困难。他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学习各种修仙的技巧和秘法。他还需要面对各种势力的挑衅和争斗,其中包括其他修仙世家和邪恶势力。 然而,池彦并不孤单。他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面对敌人的围攻。他还遇到了一位甜美可爱的女孩,她是他的甜妻,为他提供了无尽的支持和鼓励。 在池彦的努力下,他逐渐成为了修仙界的一位重要角色。他的智商在线,能够布局和策划各种战略。他不仅能炼药炼器,还能够修炼幻想修仙的技巧。他杀伐果断,不留情面地对待敌人。 《此剑即心》是一部充满刺激和惊险的玄幻奇幻小说,它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幻想和冒险的世界。池彦的故事将展现出一个普通人如何在修仙界崛起的过程,他如何用一柄剑改变自己的命运,戳穿这个世间的秘密。这是一本精彩纷呈的小说,绝对会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江湖体验。
  • 九公主奇遇小说
    “仙剑对不起,谢谢你奇侠。”老六那张与传二我小说无二致的脸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挣脱了我的手,我急忙想再次抓住她,可惜来不及了。从四十层坠落到地面,她化作一朵血红的彼岸花,悲痛顿时向我生生
  • 万界独尊小说在线阅读
    《网游万界同尊》是由说完陌小本刀莫道创作的一部武侠仙侠小说。故事以主角莫道为中心展开,融合了玄幻、东方玄幻、爽点密集、重生、逆袭、复仇、炼药炼器、美女、杀伐果断、节奏明快等元素。 莫道是一个普通的少年,他一直梦想拥有通天彻地的本领,并与心爱的人逍遥于万界之间。然而,在他面临着如何实现这一想象的问题时,一个神秘的系统突然出现在他的身边。 这个系统给予了莫道无尽的可能性和力量,让他可以在万界中逍遥自在,成为万界的主宰。莫道开始了他的修炼之路,不断突破自己的能力,炼制药物、炼制器具,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炼丹师和炼器师。 在他的修炼过程中,莫道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挑战和敌人,但是他总是能够以杀伐果断的姿态迎接一切困难,节奏明快地解决问题。 他的实力不断增强,他的声名也渐渐传遍了万界。他吸引了很多美女的注意,他们纷纷为他倾倒,成为他的伴侣和助手。 莫道在万界中不断成长,逐渐揭开了自己前世的秘密,同时也展开了一场复仇之战。他要找到那些曾经伤害过他的人,让他们付出代价。 《万界同尊》以扣人心弦的情节和刺激的战斗为主线,展现了一个普通少年逆袭成为万界主宰的传奇故事。故事节奏明快,爽点密集,充满了东方玄幻的独特魅力。
  • 首长宠妻成瘾小说
    花狂神瓶,而你是唯一一个让全集我下载txt心动的人。”顾以霁低声回答道,“你是我一直以来的暗恋对象,我看上你的坚强、聪明、善良,还有你那让人心动的微笑。”云若浅揉着太阳穴,“这些话我都不敢相信,你总是对我冷漠无情,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顾以霁轻轻抚摸着她的脸颊,“因为我爱你,从一开始就爱上了你,只是一直没有勇气告诉你。”这是一个甜宠爱情故事,讲述了夏七雨和顾以霁之间的爱情故事。夏七雨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她在顾以霁的公司工作,却一直被他冷漠对待。然而,顾以霁却暗恋着她,他一直默默守护着她,直到有一天,他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从此,他们的爱情故事开始了。故事情节紧凑,节奏明快。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夏七雨和顾以霁经历了许多困难和挫折,但他们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爱情信念,最终走到了一起。这是一部充满甜蜜和温馨的现代言情小说,读者可以感受到爱情的力量和坚持信念的重要性。
  • 云天飞雾小说阅读
    的笔记争斗和争霸。小盗墓勋聪明伶下载txt俐,在科举考试中屡屡取得好成绩,开始逐渐崭露头角。他的智商在线,懂得运用智谋,独具慧眼,在争斗中展现出成熟和冷静。 故事背景设定在历史的宋元明清时期,小勋不仅要面对科举考试的压力,还要面对各个氏族之间的纷争和争霸。他与吕慕青的氏族之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因此变得复杂而微妙。他们之间的争斗不仅是智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情感的博弈。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小勋凭借着自己的才华和智慧,逐渐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尊重。他在科举考试中屡创佳绩,引起了各方势力的关注。他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小说的文笔细腻,情节紧凑,人物形象鲜明。通过主人公的成长经历,展现了一个充满智慧和勇气的年轻人的风采。同时也描绘了历史背景下的社会风貌和人们的生活态度。这是一个关于成长、友情和爱情的故事,充满了悬疑和惊喜。 《弥翔飞际》是一部兼具历史背景和都市言情元素的小说,通过主角小勋的努力和智慧,展现了一个普通人在历史时代中脱颖而出的故事。读者不仅可以感受到历史的厚重感,还能体味到主人公的聪明才智和情感世界的曲折变化。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