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dfs66.com
【小说书单】小说推文娱乐圈甜文爽文 里当咸鱼
【女频小说书单】哈逆天喽小伙伴,又到小说了邪神吧每日一安利,今日推荐的是女主勇闯娱乐圈搞事业的甜文! 《老婆粉了解一下【娱乐圈】》 作者:春刀寒
  • 下堂妃小说免费
    下斗罗堂王妃1是一部玄幻奇全集幻小说,观免费看大陆故事情节紧凑,节奏明快。故事以颜怀珉、玉儿和李贵为主角展开。在第113章中,他们之间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执。 故事发生在一个玄幻的世界中,主角颜怀珉是一个身怀绝技的神医,他具有逆天的修炼速度和强大的战斗力。玉儿是一个美丽聪明的女子,她因为一次意外与颜怀珉结识,并与他一起踏上了修仙的道路。而李贵是一个勇猛果敢的剑道高手,他与颜怀珉和玉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故事中,颜怀珉、玉儿和李贵面临了各种困难和挑战,他们不断努力修炼,逐渐成长为强大的存在。他们在都市和乡村之间穿梭,经历了许多暧昧和刺激的故事。 故事中还出现了后宫的情节,主角们不断与美女们产生纠葛和情感纠葛。他们使用神奇的医术和剑道技巧解决问题,展现出成熟和果敢的一面。 故事中还穿插了神奇的幻想修仙元素,主角们通过逆袭和学习获得了金手指系统的帮助,他们运用系统的力量打破了常规的束缚,实现了自己的逆袭和成长。 整个故事节奏明快,充满了爽点和打脸的情节。故事中的都市脑洞和无节操的情节使得故事更加引人入胜。通过阅读《下堂王妃1》,读者可以感受到玄幻世界的奇幻与神秘,以及主角们的成长与逆袭。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小说作者
    陆在线云决定装逼打脸突击,士兵让所有看阅读不起他的人闭嘴。他利用系统的力量,变得强大起来。 在这个现代都市,陆云遇到了一个叫王胖子的朋友。王胖子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他一直被人欺负,但他没有反抗的勇气。陆云决定帮助他,让他重新找回自信。 在陆云和王胖子的帮助下,王胖子逐渐变得强大起来。他学会了召唤神兽,可以与那些欺负他的人进行一场场的智斗。他还利用自己的智慧,替嫁了一个富家千金,成为了一个家族的继承人。 陆云也不甘落后,他利用系统的任务,带球跑,一步步成为了城市中的风云人物。他变得聪明、机智,对付那些看不起他的人毫不手软。 然而,随着他们的成长,他们也遭遇了更多的困难和挑战。他们必须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他们必须用智慧和勇气去战胜他们。 《我有一个装逼打脸系统》是一部充满热血和战斗的都市言情小说。主角们用他们的智慧和勇气,战胜了困难和挑战,最终实现了他们的梦想。这是一个关于成长和勇气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爱情和友情的故事。
  • 面瘫师兄的腹黑小说
    小免费林炎说《羞涩小青梅的腹黑柳幕妍笔趣竹马》是一部玄幻剑与魔小说法题材的阅读热阁血小说。故事以主角墨白和顾妍希为中心展开。 顾妍希是一个自称为女汉子的小青梅,她认为自己应该好好保护自家的竹马哥哥墨白。然而,一个意外的事件却改变了她的命运。在一次意外中,墨白被邪恶势力抓走,顾妍希决定踏上寻找竹马哥哥的冒险之旅。 在寻找过程中,顾妍希发现自己拥有召唤和驭兽的能力,她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并与他们一起展开了冒险之旅。他们经历了一系列刺激的战斗和考验,不断成长并逐渐揭开了墨白被困的真相。 在冒险过程中,顾妍希逐渐发现自己内心的柔弱和渴望被保护的一面。她渐渐明白,不仅仅是墨白需要她的保护,她也需要墨白的陪伴与守护。两人的感情也在冒险中得到了升华,他们一起面对了邪恶势力的挑战,最终成功解救了墨白,并将邪恶势力彻底击败。 《羞涩小青梅的腹黑竹马》以节奏明快的叙事和紧凑的情节著称,故事中融入了玄幻、剑与魔法、军事和商战等元素。同时,小说也展现了古色古香的背景和热血的氛围。故事中的主播角色为小说增添了一些现代元素,使得整个故事更加生动有趣。 《羞涩小青梅的腹黑竹马》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奇幻而充满挑战的世界,同时也展现了主角们的成长和爱情的美好。这是一部令人期待的热血玄幻小说,将带给读者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 穿越到原始大陆的小说
    《2008大陆传排行榜奇》是一部热血轻松的玄幻奇幻小说,以东方玄幻为背景,讲述了主角水柔、大姐头和吕健在纷乱大陆中的传奇经历。 故事的主人公是水柔,一个性格温婉善良的少女。她生活在一个神秘的大陆上,这个大陆上有各种各样的传说。水柔对这些传说充满了好奇和向往,希望能够亲眼见识一番。 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水柔意外地获得了一本神秘的小说古籍。这本古籍记载了一段让人惊叹的传说,关于大陆上的一位传奇英雄。这个传说引起了水柔的兴趣,她决定展开一场冒险,寻找这位传奇英雄的足迹。 在水柔的冒险旅程中,她结识了一个叫大姐头的女孩。大姐头是一个勇敢而有趣的人,她也对传说和冒险充满了热情。两个少女一起踏上了寻找传奇英雄的道路,他们经历了各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和挑战。 在旅途中,他们遇到了一个神秘的男子吕健。吕健是一个有着强大力量的人,他和水柔、大姐头一起组成了一个奇特的团队。三人的相遇不仅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冒险和挑战,也逐渐揭开了大陆上更多的谜团和秘密。 《大陆传奇》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奇幻和惊喜的世界,水柔、大姐头和吕健将在纷乱大陆上演绎各种传说。他们将面对强大的敌人,挑战自己的极限,同时也会结交到各种各样的伙伴,经历一段精彩绝伦的冒险旅程。 这是一个关于友情、勇气和成长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梦想和希望的传奇。无论是在战斗中展现出的热血与勇敢,还是在困境中展现出的智慧与坚持,主角们都将用自己的力量创造属于他们的传奇。
  • 火王小说版
    此医神一行为而已。然叶辰而,他却极品在都市帝都遇到了自己的青梅竹马罗莉,两人的命运开始了巨大的转变。   罗莉是明星界的巨星,拥有无比高贵的身份和惊人的实力。然而,她却隐藏了一个悬疑的身世,一直寻找自己的亲人。在雷火的帮助下,她逐渐揭开了自己身世的谜团。   洛儿是一个天才学霸,拥有超凡的智慧和无尽的知识。他对雷火充满了好奇,并成为了雷火的好朋友。洛儿的出现,让雷火对于自己的命运有了新的认识。   在帝都的底层,隐藏着一个神秘的组织,他们试图掌控整个碧海星域。罗莉、洛儿、雷火三人意外成为了这个组织的眼中钉。他们必须联手,揭开组织背后的阴谋,并保护自己的生命。   伴随着悬疑灵异事件的发生,笑料不断上演。罗莉的明星身份和洛儿的学霸才能,给故事增添了不少搞笑的元素。他们的隐婚关系也逐渐被揭开,让人忍俊不禁。   剑与魔法的世界在碧海星域中展开,雷火展现出了惊人的剑术实力,与敌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他不仅要保护自己,还要发家致富,为自己和亲人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少年雷火王》是一部充满玄幻和悬疑元素的科幻灵异小说,以主角罗莉、洛儿和雷火的故事为线索,展现了碧海星域中的惊险冒险和搞笑情节,让读者在阅读中感受到刺激和欢乐。
  • 柯南之我要叛变小说
    原之殊途,胡逸只能隐藏自己重生的真实身份。他以蓝光为名,在女生频道中创办了一个叫《柯南之百年黄泉》的小说,借着写作来探寻真相。 《柯南之百年黄泉》以玄幻为背景,描述了一个召唤异兽、修炼武技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胡逸扮演着一位天才少年,拥有古武传承,炼药炼器无节操的特殊技能。他与其他角色展开了一场旷世军事大战,同时也陷入了一段欢喜冤家的双向暗恋。 胡逸的组织在这个世界中发展迅速,与其他势力展开了激烈的商战。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实力,逐渐成为这个世界的强者。然而,他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他能穿越到柯南世界,而且还和BOSS一起行动? 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胡逸发现了一个古老的传说,关于一条能够带人穿越时空的锦鲤。他决定寻找这条锦鲤,希望能够解开这个时间线混乱的谜团。 然而,胡逸并不知道,他的行动引起了柯南世界的注意。隐藏在幕后的强者开始觉察到了他的存在,而且对他的能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胡逸面临着巨大的危险,他必须谨慎行事,小心翼翼地探索真相。 在《柯南之百年黄泉》中,胡逸将面临各种挑战和考验,他将发扬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不断成长和进步。他将与其他角色展开精彩的冒险,共同探索这个神秘的世界。同时,他也将逐渐揭开柯南世界背后的秘密,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 《柯南之百年黄泉》是一部充满玄幻和冒险的小说,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奇幻的世界,一起追寻真相,揭开谜团。
  • 风云少主小说
    一火影次机会,我一定完结要小说回到现实世界!”吴赖发誓道。   在异世界,吴赖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了一个被称为“暗影剑主”的传奇人物。他掌握着强大的剑术,能够操控暗影之力,战胜一切敌人。   然而,他的使命并不只是战斗,还要寻找回到现实世界的方法。在这个过程中,他结识了一位神秘少女素素和一位经验丰富的老郑。   素素是一个拥有神奇魔法的少女,她似乎对吴赖的来世有所了解。而老郑则是一个神秘的剑客,他曾经是暗影剑主的前任。   吴赖和他们一起踏上了寻找回家之路的冒险旅程。他们穿越了危险的森林,闯过了恶魔的巢穴,甚至还面对了邪恶势力的追杀。   在这个异世界,吴赖不仅要面对强大的敌人,还要面对自己内心的恐惧和挣扎。他渐渐发现,回到现实世界并不是他唯一的愿望,他也开始明白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使命。   在战斗和冒险的过程中,吴赖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剑主,他学会了勇敢面对困难,学会了珍惜友谊和爱情,学会了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最终,吴赖成功找到了回到现实世界的方法,但他却发现自己并不愿意离开这个异世界。他决定留下来,继续保护这个世界,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
  • 一宠到底总裁狠撩人小说
    淼天逆淼的声音带着哭腔,“小说婉婉姐,江淮不要我了,他说这孩子不是他的,让我自己去解决。”   温小婉脸色一沉,紧紧握住电话,“淼淼,你别怕,我马上过去找你。”   温小婉是一个善良而坚强的女孩,她是北京的一家媒体公司的编辑,平时工作忙碌,为了追求事业一直没有考虑过婚姻。她和淼淼是多年的好友,对于淼淼遭遇的困境,她决心帮助她度过难关。   当温小婉来到医院时,淼淼正蜷缩在床上,泪水不停地流淌。温小婉走到床边,轻轻地抚摸着淼淼的头发,安慰道:“淼淼,别难过,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就在这时,一个英俊而冷酷的男子走进了病房。他是段时间,北京最有名的商业大亨之一,也是淼淼的前男友江淮的上司。段时间对淼淼的遭遇深感愧疚,他心生怜悯之情,决定帮助她。   温小婉对段时间的出现感到疑惑,但她决定相信他,因为她相信爱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于是,温小婉、淼淼和段时间开始了一段关于爱与婚姻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中,温小婉逐渐发现自己也渴望爱情和家庭,而段时间也渐渐对温小婉产生了感情。然而,他们之间的爱情面临着来自社会和家庭的重重阻力。   《只爱不婚:总裁,求拥抱》是一部关于对爱情和婚姻的追求的故事,它揭示了现代女性对事业和家庭的纠结与挣扎,同时也展示了爱情的力量和勇气。在这个充满挑战和磨难的道路上,温小婉、淼淼和段时间将如何战胜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爱情和婚姻的梦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江湖笑谈录小说
    表贵女示道:“江湖之道,不重生仅名门仅之是刀剑相见,更是人心的较量。”顾知在母亲被杀后,意外得到了一本古老的武功秘籍,从此踏上了修炼之路。他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年,却发现自己拥有召唤灵兽的能力,从此与一只小狼狗成为了无话不谈的伙伴。   在江湖中,顾知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组建了名为“江湖侠者众”的团队,他们肩负着保护正义、打击邪恶的使命。然而,他们却发现江湖和朝廷之间的矛盾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简单。   顾知与众人一起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争,不仅面对着强大的敌人,还要应对内部的纷争和背叛。在众人的努力下,他们成功守护了国家的安宁,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顾知逐渐成长为一位仙帝级别的强者,他不仅在江湖中留下了传说,也在职场上展现出了医生的才华。他利用自己的医术治愈了许多病患,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爱戴。   《江湖侠者众》是一部充满玄幻元素的武侠仙侠小说,通过描绘主角顾知的成长经历,展现了江湖和朝廷的复杂关系,以及人性的复杂与纠葛。同时,小说也探讨了正义和邪恶之间的较量,以及勇敢追求梦想的意义。
  • 第一本写唐门的小说
    一阿宾千年后,唐绝重少年获新生,小说他的身体受到未知力量的控制。此时的天地大变,外界称其为“未来”,在这个未来世界里,数百个宗门汇集各种异能力量,异族间的冲突不断。 唐绝发现自己已经变得异常强大,但他惊觉自己未来前程糊涂,也不知道他该去哪里。于是他加入了唐门,试图寻找自己的出路。唐门拥有万古流传的绝技,但唐绝未曾练习过这些绝技,而宗门的师兄弟们也竟然向他赠送了神秘的宝物! 唐绝终于知晓,自己此番回归,是为了拯救宗门!他无视时空的压力,展开一段跌宕起伏的征程,不断挑战强敌,不断深入秘境追寻真相,最终带着唐门的传承,踏上宗师的巅峰之路!
随机推荐